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媒體人操刀! 郭台銘臉書小編曝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0:24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初開辦臉書粉絲頁,之後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臉書聲量不小,原來小編團隊是自家基金會成員跨刀幫忙,主要操盤手是一名資深媒體人,她透露郭台銘私下很搞笑,很愛傳關公貼圖。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你們這是在衡量韓國瑜的參選機率?)也是有我們也是有講。」

 

一個星期前會議室變成戰情室,郭台銘臉書團隊拼湊著,由基金會同事上陣代打,帶隊的不是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而是學經歷都有的前媒體人。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郭董對中華民國,他是有他想像的方式跟期待的。(妳會擔心太老派嗎?)我們大家小編是覺得很老派啊!但是我也屬於半個老派的。」

圖/TVBS

 
劉宥彤是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CEO,曾任電視台記者、奧美公關協理、科技公司執行副總編,畢業於文化大學哲學系的她,面對外號霸氣總裁的老闆,主要工作就是負責潤飾郭董臉書文。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有一部分是多一些詮釋,有一部分是稍微改一下他的用詞,然後我再寄回去給他看,因為那一篇他不高興,所以他就直接找了旁邊的助理,就是作圖什麼東西是什麼,什麼是什麼。」

圖/TVBS

得讓郭董的FB文刊登後不要太得罪人,擦脂抹粉的工作,也忙到手腕要貼痠痛貼布,劉宥彤大秀郭台銘私下其實滿搞笑,時不時還會發送關公貼圖。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我可能會覺得4月10日,那是一個還滿(重要的)分水嶺嗎?或許我會覺得我得到一個(郭董要參選)比較明顯的訊號。」

笑稱自己為果凍小編,郭台銘專業競選團隊還沒進駐,先由自家人上陣,畢竟網路時代聲量比拚可不能先輸在起跑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小編#劉宥彤#網路聲量#競選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