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火!總統再拋「1加1大於2」 賴嗆:要看誰帶頭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9:55

行政院賴清德前一天說自己若為個人,2016年就會出來參選,總統今天(29日)也聽到小酸說「他不是剛選完連任嗎?」,總統也再度拋出「1加1大於2」是社會期待,不過賴清德也隔空嗆聲說,要看誰帶頭啊!

圖/TVBS

 
日本前防衛副大臣長島昭久快步走進飯店,因為這場是不公開會面,而對象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賴清德想很低調,但還是被掌握到行程,甚至黨內還有人趁機放話,說這前防衛大臣在日本政壇的影響力並不高!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再強調一遍就是說大家,不要把這次選舉做成聯想,這是在我登記民進黨黨內初選之前,日本駐台代表處就有這個(連繫)。」

 
賴清德很有怒氣,因為人家也見了王金平、蘇嘉全,但似乎偏偏針對他,就連臉書走新風格,說自己叫「威廉賴」,也被網紅酸不用英文寫,是不是真的很討厭英文?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怎麼可能是討厭英文呢,那喜歡英文嗎?我英文一直都很好啊,我高中聯考英文考100分耶。」

圖/TVBS

說自己絕對不是「菜英文」,但前一天也說參選若為個人,2016年就會挺身而出,總統聽到,話也說的酸!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不是賴院長剛選完連任嗎?1加1大於2這件事情,其實是我們的支持者普遍的期待啦。」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斷的提到1加1大於2,這要看誰來帶頭,這由國人來決定。」

蔡賴再度隔空交鋒,其實兩人的英文都很好,問題恐怕是出在1加1大於2的數學題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蔡英文#選舉#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15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