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4度槓李佳芬! 黃光芹:建議版稅捐公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2

韓國瑜口述出版的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版稅問題槓上李佳芬,李佳芬事後以三點聲明回應,但黃光芹似乎不能接受,一連四度發文,甚至再PO文,建議李佳芬把版稅捐作公益,甚至希望她聲明多加一點,澄清她沒有出書騙錢,不讓韓粉詆毀她的人格。

圖/TVBS

 
就是這本,禿子跟著月亮走,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槓上,一連四度PO文。

黃光芹不受訪,聲明提議要李佳芬把版稅捐作公益,內容說我讓了,妳要不要讓,危機處理不是找律師,繼續爭,另外則是希望李佳芬的三點聲明中,應該加上第四點,說黃光芹沒有出書騙錢,蹭飯沾光,不容許韓國瑜的支持者,繼續毀謗她的人格。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我希望她有第4點,應該說句公道話,證實我黃光芹不是韓粉所說的騙錢、蹭飯、沾光嘛。」

 
圖/TVBS

不滿被韓粉指控是出書是騙錢,沾光,甚至爆料版稅全被李佳芬拿走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019/03/13):「李佳芬,拿走了150萬,那我做一個媒體人,歷來拿照片,拿我們的版權,向來不問問看,這有沒有著作權的爭議,我說合理的是12萬,她說她會給我20萬,我是一個不要錢的個性,韓粉從說我騙錢沾韓國瑜的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我太太,李佳芬女士,會跟各界來說明,她非常清楚整個狀況,我想我就不回答這個問題了。」

圖/TVBS

韓國瑜被追問版稅,沒多做解釋,但讓黃光芹如此氣憤,是因為當初受前東家,和老同事的邀約,才接下這本書,但出書後,只拿到20萬稿費,還被韓粉批評的如此不堪,對此李佳芬三點聲明,是表示一直都很尊敬黃光芹 把她當好朋友 沒簽任何合約 就接受採訪 是全心的信任 至於版權 李佳芬指明是黃光芹主動放棄,海外版權 她們也從未授權,最後撂下一句 其他法律問題 將由律師研究,兩個女人的戰爭,韓國瑜也不冒然插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芬#黃光芹#韓國瑜#文章#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7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