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喊冤:黃光芹主動放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1:21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之前應邀為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不過後來雙方因為專訪時,問及韓4年市長任期是否做滿,被「韓粉」圍剿,甚至還說她出書是「騙錢、蹭飯、沾光」。這黃光芹今(24日)在臉書爆氣表示,「是該將真相揭露的時候了」指控書出版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向出版社領走150萬元版稅,並且將她的原創電子檔取走,同時強調「我已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韓國瑜。」對此,李佳芬也於晚間做出回應了!

黃光芹在臉書控李佳芬把版稅都拿走。翻攝/黃光芹臉書

 
李佳芬於24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回應此事,表示「我們夫妻也一直把她當成好朋友般對待,因此在沒有簽任何合約的狀況下就接受了訪問,這是基於全心的信任」。此外強調她一直很尊敬黃光芹是非常專業的媒體人,出書的訪問過程,雙方都互動愉快。

而對於版稅的部分,李佳芬則解釋,當時是黃光芹主動表達要放棄版權,只要撰稿的工本費,所以後續由她本人支付給予黃光芹新台幣20萬元做為稿費,至於海外版權部分,這本書韓國瑜從未授權任何海外版權。而其他法律問題,將委由律師研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黃光芹#韓國瑜#出書#版稅#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208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