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2020總統大選議題 韓國瑜坦承壓力在心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27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公布完5點聲明後,就決定封口,不再對2020的大選表達任何意見,但24一早被問到壓力釋放了嗎,他還是苦笑說壓力還是在心裡,在參加高雄市總圖二期工程的上梁典禮時,還轉述說其他來賓的致詞內容,說對方激勵了各種競賽者,似乎也是話中有話。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早,早早早。(市長昨天睡得還好嗎?)睡得好睡得好,感覺如釋重負了,忙了一天以後就,哇!倒頭就睡著了,謝謝大家謝謝喔。(是不是覺得壓力釋放了?)壓力沒有釋放,壓力還在心裡面,哈哈。」

雖然一早面對媒體好不容易擠出笑容,但心中的壓力還是沒有釋放,只能放在心裡,直到忙碌的市政行程。

圖/TVBS

廟方主持人:「我們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
 

先是跟小港地區的基層勞工,開心共進早餐,接著還參加高雄市總圖二期工程的上樑典禮,看到市政建設即將完工,更是難得侃侃而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黃董事長講得很清楚,沒有第2名只有第1名,言下之意呀,激勵了很多各行各業的奮鬥者,跟競賽者,聽起來格外溫馨而且振奮人心。」

不過只要一提到關鍵字,韓國瑜立刻又恢復嚴肅表情,而且拿出同一套標準說法。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您到底是希望徵召,還是希望要全民調?)我想我昨天的聲明,說得非常的清楚了,請大家耐著性子再去細讀一下,謝謝喔,謝謝謝謝!」

也難怪韓國瑜發表完聲明,態度轉趨低調,因為正反兩極意見短短24小時內不斷湧入,加上國民黨中常會即將對總統初選辦法,要進一步討論,到底自己的下一步怎麼走,只能如同他的標準說法,該說的都在聲明內,接下來就看黨中央跟選民來如何抉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聲明#低調#初選#抉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