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視察噹噹噹 三度「釘」台鐵副局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18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9日)帶隊到苗栗視察鐵道文物館,不過全程「緊盯著」台鐵副局長馮輝昇,先是在致詞時,點名他沒有專心聽,接著又指定叫他出來鏟煤,在報告觀光人數時,也質疑數據資料不對,而這位台鐵副局長馮輝昇,之前被人稱為「空降」副局長之位,後來又爆出工會爭議,陪同長官視察,被釘到成了全場焦點。

圖/TVBS


 
老火車頭汽笛一響,衝衝衝蘇揆大力鼓掌,這兒是苗栗,帶隊視察前瞻計畫,正當拿著麥、講到一半。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弄好,那孩子從各個地方學校,如果要,要戶外教學要遠足,你要聽我講比較好啦,你們兩個講喔,我這裡才是裁決的啦。」

不給面子,直接點名台鐵副局長馮輝昇,長官在致詞,他卻在一旁交頭接耳,被當眾揪出,結果接下來,插曲不斷,進入下一個行程,到鐵道文物館,看到鏟煤,蘇揆特地回過頭、指定要他來。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副局長來,鏟鏟看,你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沒有,你沒聽過這故事,今天第一次,那就算了,空槍可以啦,他聽都沒有聽過。」

似乎還撇了嘴,轉頭就走,馮輝昇一臉尷尬配著乾笑,還有在報告觀光人數時,蘇院長更是追根究底。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平日的進出大概是6100人左右進出,交通,平日大部分是通勤,那假日是6300多人,所以我們按這個數字來算,觀光的旅次就是會多大概200多人,就是我們定義,假日比較多會有觀光的來,假日來這裡200多人,200左右,火車站進出,對,去哪裡,主要就是在這周邊,泰安啦或是來這邊,那說起來就是交通,交通通勤不是為了來這裡,這邊一年現在是20萬,然後剛才...剛才講一天大概10幾個人,一年20萬,那一個月要兩萬喔,來這裡看這樣的一天要有600個,有嗎?假日的話...這跟剛才講的不一樣喔。」

蘇院長緊盯台鐵副局長,馮輝昇之前被人稱為,他空降副局長之位,甚至引發工會爭議,陪著長官視察,幾乎成了標靶,而蘇揆行事風格,如同台鐵平交道、噹噹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行政院長#台鐵#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