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軍隊像「太監穿西裝」? 韓國瑜:沒軍法沒戰鬥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8:3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甫結束訪美行程,今(18日)晨搭機返抵台灣,隨即搭高鐵返回高雄市府上班。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訪美時與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談到沒有軍法不行。韓國瑜今日解釋,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

韓國瑜在訪美期間,與艾江山有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雙方也交換了些意見。韓國瑜當時表示,艾江山表達對台灣的關切,加上他是台灣女婿,特別有感情,希望台灣2300萬人生活安全又富裕。

 

韓國瑜今日回國後進一步說,艾江山當過軍人,覺得台灣國防預算投資的太少,應該要把預算加高!不過他則跟對方說,台灣即使把國防預算加再高,陸海空三軍如果連軍法都沒有,這個部隊是沒有戰鬥力的。

「一個軍隊沒有軍法,也就是未來一旦發生戰爭,軍人把槍一丟,跟長官說我爸爸會找律師,回來幫我打官司,這個部隊有什麼戰力?」韓國瑜接著說,他告訴艾江山不要一直重視國防預算提高,而忽略掉軍隊最重要的本質應該是軍法,一個軍隊沒有軍法等於沒有靈魂,韓國瑜還用「太監穿西裝」來比喻,西裝穿得再漂亮,Armani的西裝,他還是一個太監,軍隊加再多的錢,買再多的武器,沒有軍法,根本沒有戰鬥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軍隊#軍法#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7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