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3總統搞殘經濟 吳敦義怒:我行政院長任內表現很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與僑胞見面,直言台灣鬼混了2、30年,談到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一次點名了三個總統,引起外界熱議。而此番話,也遭到前副總統吳敦義反駁!吳敦義稱,他在行政院長任內,經濟表現是40年最高,並強調「至少我院長2年半任內表現很好」。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敦義15日到宜蘭被問到此事,他先稱「沒注意到」,隨後又說,這3個台大畢業總統各有不同,有貪污舞弊,有廉潔,有的則是政策上有問題,「我尊重他的意見,但不完全認同」。

 

但又有媒體提問,吳敦義在2009年至2012年曾任行政院長,會不會覺得韓國瑜有針對性時?吳敦義立刻停下腳步反駁「我當行政院長時,經濟成長率是10.63%,是40年來最高,國家競爭力全世界排第6名,若按2千萬人口以上國家,則是全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

吳敦義也說「我當行政院長時是不錯的!」並建議韓國瑜說詳細一點比較好,畢竟每人8年任期都不一樣「怎麼能一併提?」隨後說了謝謝,便上車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敦義#經濟#行政院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606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