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2020 傳總統下半年出訪並過境美國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58

總統蔡英文才結束出訪南太友邦,傳出已規劃下半年要出訪加勒比海的三聖友邦,更爭取過境美國,外交部否認傳言。不過,學者認為能否成功過境美國華府或紐約,決定在美國,國民黨立委則酸,若初選輸給賴清德,就成了畢業旅行。

圖/TVBS

 
哼唱台語歌謠,美國一名老教授,來台看老友,回憶40年前,一起訂定台美關係法的點滴,外交部特製影片,一波波宣傳,都可望助攻蔡總統。

美國在台協會將舉辦台美友誼40周年慶祝酒會,美方是由眾議院前議長保羅萊恩率團祝賀,他不僅是共和黨明日之星,也跟總統川普友好,屆時有機會跟蔡總統同台,台美互動更受矚目。

圖/TVBS

台美友好,總統拚外交成績,傳出已規劃下半年出訪,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露西亞、聖文森等國家,鞏固邦誼,更希望能有突破性的過境美國華府或紐約,但外交部澄清毫無所悉,未來若有出訪計劃,由總統府適時對外說明。
 

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讓台灣的總統過境,中國的壓力還是要看美國,到時有提名當然加分,沒提名就啥麼意義了。」

傳出總統初訪時間,落在7月底、8月,雖然民進黨正式提名總統選將的全代會,尚未確定日期,但屆時蔡賴之爭應已大勢底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如果她沒有被提名,當然就是畢業旅行,她還是很希望抱著美國大腿,希望得到山姆叔叔再次一個摸頭。」

不甩賴清德逼宮,總統蔡英文用現任元首優勢,拉外國人幫自己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美國#出訪#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758

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