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脫黨參選? 英營人士曝:這時間是關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08: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愈演愈烈,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賴清德昨更隔空喊話,陷入僵局,讓黨內人心惶惶。不過有媒體報導,「英營人士」透露,黨內初選沒有協調空間,可能會讓蔡英文考慮離開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日先後各發表談話。先是蔡親自舉行記者會,列舉「初選分裂大選挫敗」、「可以跟任何人合作」、「如何團結贏大選」、「黨中央的角色」,說明參選必要性。不到4個小時,賴開記者會一一反駁,強調沒有火車對撞的問題,明確表態「不管中止初選或延後,勢必對民進黨造成重大傷害」,態度強硬,兩人隔空互嗆,合作恐已成泡影。

 
 
對此,《風傳媒》報導,英營內部一直在阻止這樣的局面發生,但今天的局面讓退黨選項已浮上檯面,蔡英文是否真的離開民進黨,英營人士透露,到中執會前都是關鍵。
 
英系知情人士表示,賴清德態度仍強硬,且如此進逼,讓蔡英文感覺到毫無迴旋空間;卓榮泰的說法也讓蔡英文感受在呼應賴,為避免黨內分裂,蔡英文才會審慎思考自己是否應該離開民進黨。英系知情人士近一步透露,據他了解,在蔡英文、賴清德、卓榮泰記者會後,初選協調五人小組已開會因應,就看在中執會前是否有結論,而此結論將是蔡英文是否真的「退黨」的重大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68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