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成員涉詐貸 泰山:持股損失早已認列


發佈時間:2019/04/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泰山第3代家族成員詹舜淇開設的台灣欽泰國際公司,傳出涉嫌向多家銀行詐貸,泰山今天表示,欽泰是泰山通路客戶之一,泰山持股約18.9%,股權價值損失已於106年全數認列止血。

欽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遭檢舉向14家銀行詐貸,台北地檢署8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3路搜索,約談欽泰負責人詹舜淇等4名被告。檢察官複訊後,認定詹舜淇及負責財務的特助、詹舜淇妹妹詹雅琳涉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泰山轉投資公司涉詐貸,波及泰山股價今天開低,跌幅在2%至3%之間震盪。

泰山發言人江巍峰表示,台灣欽泰實收資本額新台幣4692萬,2017年爆發財務問題後,泰山即在當年度第1季認列當時股權價值約1000萬元的損失;並提列約2000萬元的備抵呆帳損失。至於大陸欽泰並無任何投資關係。

江巍峰指出,由於之後台灣欽泰與泰山的交易均正常,應收帳款往來也正常,截至目前應收帳款金額約2000萬,還在當時提列備抵呆帳的風險範圍內;且泰山並無提供任何背書及保證予台灣欽泰公司或個人,因此,對泰山營運並不會造成影響,財報上最大損失已在2017年提列止血。
 

據經濟部商業司資料,欽泰國際額定資本額1億,實收資本額4692萬;公司代表人詹舜淇是泰山第3代成員,是泰山前董事詹雅琳哥哥,也是現任泰山董事長詹逸宏堂兄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貸#泰山#欽泰#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2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