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中玉遭痛毆骨折 建商行兇"議員害敗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00:06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8號傍晚在服務處外,遭到3名惡煞埋伏襲擊,其中一人手拿球棒,朝他全身毆打長達一分鐘,金中玉右手骨折,目前住院觀察,警方在案發3小時候抓到三名嫌犯,主嫌是一名建商老闆,他供稱因為台北小城開發案,金中玉力挺居民,造成建商敗訴,才會夥同員工毆打議員報復。

圖/TVBS

 
身穿藍衣的男子,就是新北市議員金中玉,一出現立刻被鎖定,白帽男手拿球棒跑步追上去,狠敲他的右腿,他嚇的回頭看,手中東西全掉在地上。這時一輛黑色賓士車出現,白衣男子下車,惡狠狠在一旁盯場。嫌犯像發了狂似的,朝金中玉猛k,逼到他無路可退,最後跌進花圃裡,整整打了一分鐘,離開前還不斷嗆聲,才和同夥搭車離開。路過騎士見狀,趕緊上前查看傷勢。

目擊民眾(中玉):「看到他受傷,腳受傷,膝蓋流血,我問他說認識那個人嗎,他說不認識。」

圖/TVBS

金中玉8日傍晚五點多,回到新店寶元路服務處,在門口遭人打傷。右手骨折、右腳紅腫流血,只是嫌犯每次攻擊,都不是針對致命部位,教訓意味濃厚。
 

新店耕莘醫院急診部主任鍾鴻春:「比較嚴重的部分是右前臂有點骨折,傷口處理好了石膏也打上,目前狀況穩定。」

警方調查,動手的是52歲的史姓男子,和另外兩名同夥,犯案後從容離去,大白天棍棒伺候,還沒有變裝遮掩,行徑囂張。新北市警局長下令盡速緝凶,警方在案發後三小時逮到三名嫌犯。

圖/TVBS

新店分局長林富助(江陵所):「議員還在醫治當中,他的說法我們還要調查了解,整個案情還在調查釐清。」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動手的史姓男子,是一名建商老闆,供稱不滿金中玉力挺居民,反對台北小城社區的土地開發案,造成投資受損,才會夥同員工報復。疑似擋人財路,當街被打傷,金中玉決定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中玉#襲擊#惡煞#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0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