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就職百日政見跳票 基進黨送韓「芭樂」禮盒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46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3日)就職滿百日,基進黨檢視韓國瑜選前的承諾,認為韓市長有10項政見跳票,變成「芭樂」,所以上午,他們送上了裝滿「芭樂票」的水果禮盒要給韓國瑜,以諷刺的方式,希望他可以發揮賣水果的長才,兌現盒中的芭樂票。

圖/TVBS

 
裝滿「芭樂票」的水果禮盒,要送進高雄市府給韓市長,這是基進黨為韓國瑜準備的就職100天大禮。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韓市長選前的時候主打說,要讓青年返鄉他說要北漂。可是我們根據最新的一份民調,韓市長在20到29歲年輕人的支持度只有到達25%,但是不滿意度竟然高達了45.9%。」

基進黨主委李欣翰:「講的很滿,但真正做的卻少的可憐,面對這種市府團隊,竟然他們在跳票的時候,市長的態度就是不然你是要怎麼樣。」

 
圖/TVBS

從年輕人不必北漂,阿諾史瓦辛格前往高雄,到引進F1賽車場跟迪士尼樂園,基進黨不只細數韓市長開出的10大芭樂票,還直指他就職百日根本是親中百日。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前幾天中共的戰機,飛越海峽中線的時候,那媒體有來詢問韓市長,說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因為韓市長目前是全台灣跟中共最友好的政治人物。」

高市聯合服務中心代理主任梁仕宏:「我想市長會持續努力,謝謝大家。(我們也是這麼希望。)大家都為了高雄好,請大家多支持高雄的農業好不好。」

圖/TVBS

高雄市府官員代市長收下芭樂票,韓國瑜就任百日體檢,號稱政治0分、經濟100分,就不知道高雄市民感受如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芭樂票#就任#百日#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29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