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太三涉關說 時力諷:總統府變關說中心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39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目前是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主要負責司法改革,自己卻涉入關說風波。時代力量黨團痛批總統府變成「司法關說中心」,呼籲蔡總統將他移送監察院調查,否則全國司法改革會議再怎麼開,都是拜拜做秀!

圖/TVBS

 
黃國昌vs.前法務部長邱太三(108.5.3):「如果有一個法務部部長,去個案指示一個檢察官,說你現在查的案子當事人有來找我,不要再這樣搞下去了啦,這樣搞規模太大,這樣是不是妨害司法公正罪,基本上也算是妨害是嘛。」

這句話言猶在耳,沒想到這個假設性問題,活生生上演,而且前法務部長邱太三,自己就是關說案的主角。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蔡總統直接將邱太三移送監察院,什麼時候,總統府也淪為司法關說中心。」

 
圖/TVBS

國會議員重砲抨擊,因為邱太三目前貴為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負責的業務,就是推動司法改革,過去公開反對關說,如今自己涉入關說,還大動作反擊高檢署的說法,實在很諷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恬不知恥謊話滿篇,再開100次全國司改會議,都是在拜拜都是在做秀。」

時代力量黨團揚言,要繼續推動增訂《司法關說罪》,重懲不當關說。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總統府也有必要把這個,跟行政院法務部趕快把他調查清楚,甚至應該成立委員會來調查。」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我熟悉跟認識的他,他真的自律非常嚴謹,對於法律的理解非常嫻熟,涉入這樣的關說我真的是認為還需要再釐清。」

民進黨立委仍替邱太三緩頰,蔡總統口口聲聲推動司法改革,邱太三這個動作,無疑是打了蔡政府一個大耳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邱太三#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5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