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吳韓會登場! 吳:要動腦說服韓選總統

記者 柳采葳 宋佩文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4:34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確定要在4月5日跟韓國瑜見面,徵詢韓市長要不要挑戰總統大位,而現在國民黨中央更使出了大絕招,要立委擬參選人通通表態,說清楚到底支不支持韓國瑜出來選,等於是間接加強了拱韓聲浪。

圖/TVBS

 
吳敦義、韓國瑜,韓王會時間就在清明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月5日下午3點半鐘,韓國瑜市長他說還是他到台北來比較合適。」

4月5日由韓國瑜親自北上,而不是吳主席南下高雄,韓市長展現誠意。不過吳敦義這邊,則是坐好準備說服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有沒有想好要怎麼說服他了?)那還要再...腦筋還要再多動一點。怎麼講會比較最合適。」

圖/TVBS

把話講明白,就看韓國瑜領不領情,不過現在黨中央使出大絕招,要有意參選立委的基層通通表態,要不要韓國瑜出來選,等於是要加強拱韓聲浪。不過韓市長的意願,不只吳主席想確認,王院長、朱市長都很著急。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vs.記者:「昨天連2020總統部分一句話都沒有跟韓市長提到,我不會去提這個問題,因為時機還沒有到,時機到了當然連你我都會拜託你。要講的話昨天晚上(韓國瑜)他只有跟我講一句話,祝我心想事成。」

前一天韓王會神神秘密,隔一天乾脆大大方方讓大家看,王金平說要確認韓國瑜到底要不要選總統,不過就算確認吳敦義要不要放過他還是關鍵。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正徵召有不同的形式,我們會選擇最公平,跟所有參與初選的人都能夠很公平的方法。」

吳敦義5日下午3點半見完韓國瑜,7、8日分別約談朱立倫、王金平,國民黨中央態度明顯,朱立倫、王金平這了這面恐怕意義也不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1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