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居冠!鄭文燦:市民主義 市民角度看問題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8:54

六都市長執政滿百天,TVBS民調顯示,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最高,達到7成,不滿意度只有1成,而對比上一屆,當時台南市長賴清德是高達了76%,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7成,高雄市長陳菊則是68%,鄭文燦上次滿意度最低,這回則躍升第一,到底哪些政績民眾最有感呢?

圖/TVBS

 
陪總統參訪幼兒園,桃園市長鄭文燦成為六都中,就職滿百天民調最高的首長,滿意度達7成,不滿意只有10%。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常說我是市民主義,用市民的角度來看問題,我希望每一項建設,都能把握它的效率,把握它的啟程,質感美感也要做好。」

圖/TVBS

行程天天滿檔,對比上一屆,同樣是在六都市長就任100天的民調,台南市長賴清德施政滿意度達76%,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70%,高雄市長陳菊也有68%,上次鄭文燦只有42%,敬陪末座,這屆他是唯二連任,也是唯一滿意度過半,而讓市民們最有感的政績是這些。
 

桃園市民:「老街溪河岸改良成那個,公園步道真的很不錯,很多人在那邊,老人家在那邊散步,走路、運動、騎腳踏車,還不錯,桃園機捷其實很多台北市民,一日遊會搭來,搭來我們這邊,人潮有流過來。」

桃園市民:「很方便去機場去長庚,或是去哪裡都可以啊。」

圖/TVBS

不只公園改造,只要一到假日,排隊人潮不斷,還有活化高架橋空間,設立運動設施,球場還架設天幕,不管颳風下雨,讓民眾都可以打球,以及機捷通車等等,接地氣讓鄭文燦滿意度往上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鄭文燦#賴清德#柯文哲#陳菊#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75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