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考慮2020?他點出韓國瑜「在等郭台銘做決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7:14
有傳聞指出鴻海集團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圖/TVBS資料畫面
有傳聞指出鴻海集團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爭奪戰開打!儘管國民黨內有不少聲浪,力拱韓國瑜參選2020,但韓卻在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指出眼前這些網路聲量和韓流現象如夢幻泡影,並強調這4年的時間,會讓大家看見他的決心與毅力,因此遭外界解讀市長的4年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不過卻有不少人認為韓國瑜選不選2020,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關鍵!

韓國瑜屢屢被問及2020總統大選,但本人卻不願鬆口,先前出訪大陸時曾預告「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這句話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更大膽預測,韓國瑜所說「大的」,指的就是郭台銘。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郭台銘是財神,但韓國瑜卻才是正神,郭台銘雖然與美中交流密切,不過他卻認為美中不太可能會贊成郭選總統,王世堅表示郭台銘「主觀條件具備,但客觀條件不足」,主觀指的是郭本人確實有意願參選,但客觀上來說,郭台銘是超大企業主,能否做總統還需要衡量,至於韓國瑜為何到現在還在猶豫?王世堅表示韓應該是在等郭台銘做最後決定。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近日再度被扯入2020總統大選的話題中,因此他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時,特別強調「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這句話意味深長;據《蘋果日報》報導,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分析,這句話可以解讀為郭董「沒有拒絕,還在考慮」,他認為要郭董放開企業是很大的犧牲,他一直希望兩岸和平,因此他一定會先評估兩者間哪個比較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