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嚇到閃屎!余天超怕韓國瑜 自爆「連3天摔下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8: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16日落幕,代表民進黨參選的余天以5萬多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鄭世維。雖然三重一直被視為深綠選區,但這次受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影響,余天的選戰打得並不輕鬆,還曾坦言被「韓流嚇到閃屎」,如今他更在節目上自爆,當時因為壓力太大,連3天睡覺時都摔下床。

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不減,所到之處吸引大批韓粉簇擁,無疑是補選時的最強吸票機,而他在選前也多次北上替鄭世維助選,造勢場合氣勢驚人。對此,余天今(28日)赴華視錄影時透露,自己從韓國瑜來的第一天就倍感壓力,連續3天睡覺都從床上摔下來,差點被嚇死,直到發現人潮都從外地來才略為放心。

 

韓國瑜選前北上替鄭世維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談到補選時的最大夢魘韓國瑜,余天批評「講大話的人,氣球吹太大還是會爆掉的」,尤其這次出訪港澳和大陸,連不該踩的紅線都踩了;至於歐陽娜娜近日涉入兩岸統獨爭議,身為演藝大哥大的余天幫忙緩頰說,藝人在台灣賺不到錢,到對岸才有機會,「每個人都想去,除了我這個呆子」,希望大家別怪她。

另外,余天也提到兒子染上怪病的往事,指余祥銓當時一直皺眉閉眼,偶爾張開眼就會比著天花板喊「上頭有東西」,甚至在就醫途中企圖跳車,然而跑遍西醫卻查不出病因,後來請法師到家裡驅邪,兒子也非常抗拒,還好最後家裡的髒東西有被除掉,一切才化解,「現在他受洗了,有耶穌保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韓國瑜#韓流#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