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總統「韓恨在心」!他願幫韓國瑜繳50萬罰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1: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結束大陸4個城市的訪問行程,返回高雄小港機場時,吸引大批民眾接機,還有台中市議員特別南下支援,公開表態若陸委會真的開罰50萬元,他願意幫韓繳納罰款。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28日到高雄小港機場迎接韓國瑜,他之前在臉書貼文指出,「韓市長出訪大陸一週帶回超過50億新台幣的訂單,讓其他縣市的民眾好生羨慕」,並說韓國瑜是「最符合當前台灣人民期待的人選」,如果他不出來,台灣人民都會「韓恨在心」。

 

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雖然已經證實是港澳地區並非屬於「兩岸關係條例」,而是「港澳關係條例」,韓國瑜赴香港與中聯辦見面完全合法,但仍引發陸委會不滿,還放話最高可能開罰50萬元,總統蔡英文還指示要「修法」。

羅廷瑋公開表示,假如韓國瑜真的被開罰50萬元,「我願意為他繳交罰款,以支持他全力拚經濟的作為,因為他會再賺50億回來,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抹紅韓市長。」

 
圖/中央社

韓粉到場接機,高喊「選總統、救台灣」,也有獨派團體到場嗆聲,高喊「韓國瑜賣台灣」,警方派出大量員警到場維持秩序,不少人試圖闖越封鎖線都被阻擋。

對韓國瑜可能面臨的50萬罰款,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參加政論節目時表示,民進黨對韓的所作所為,最後都會變成韓的養分,並預言如果50萬真罰下去,「韓國瑜會多50萬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羅廷瑋#機場#陸委會#罰款#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