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陸參訪 韓:交友有時比拚經濟更重要

記者 廖雅玉 劉亭廷 / 攝影 陳致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2:07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結束大陸行,最後一晚跟台商聚餐,韓市長上台致詞,誇讚此行大家都是真誠相對,他也認為出門是拚經濟沒有錯,但有時候交朋友的重要性比拚經濟更高,同時也呼籲台商有空的時候到高雄走走,可以的話,採購當地產品。

圖/TVBS

 
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vs.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高雄跟我們廈門,兩岸一家親親上再加親,大家賺大錢謝謝,廈門賺大錢高雄發大財。」

與廈門台商代表同台祝酒,韓國瑜在中國大陸最後一個行程,與自家人聚餐搏感情,提到這幾天的出訪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香港、澳門、深圳到廈門,大家真誠相對,所以我說出門是拚經濟,但是交朋友,交朋友的重要性比拚經濟的重要性,有時候還要重要,一個朋友就是一條路子。」

 
圖/TVBS

交朋友比拚經濟更重要,韓國瑜不忘呼籲在外打拼的台商,若回台不要忘了去高雄看看採購當地產品,韓市長也藉此宣揚政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講高雄不好意思,經濟實在不太好沒有賺到什麼錢,不太願意講,現在講到高雄,哇我高雄人耶我很光榮。」

自豪高雄現在一片欣欣向榮,韓市長還透露下個月,會去勞工宿舍睡一晚,傾聽基層聲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民、漁民、勞工,只要這三種職業的人賺到錢,整個社會都會賺到錢,高雄經濟起來台灣經濟起來,身為台商的一份子,一定會與有榮焉,同樣有光榮感。」

自認此行滿載而歸韓國瑜對未來更是胸有成竹,結束大陸行後返台,韓市長下一步要開始準備四月美國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交朋友#兩岸#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59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