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3:31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在節目中指出,韓國瑜明知道這趟出訪大陸,會被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扣上紅帽子,但他沒有迴避,還是用捨我其誰的決心,走過去。有人形容韓國瑜這一趟拚經濟之旅,見了香港特首、中聯辦主任,還有劉結一,已經踏進兩岸的政治深水區。主持人趙少康直言,過去很多政治人物,都不願去觸碰這一塊,就怕惹火上身。



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就說,韓國瑜把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楚,就是我是一個高雄市長,我做城市交流,我要的就是拿回訂單,不管你們怎麼抹紅。韓國瑜在深圳講得很清楚,人跟人之間的交往分三個,口對口、口對心、心對心,兩岸先要做一個朋友,才有機會交流下去。立委李彥秀反問民進黨說,「請問現在執政者是誰,難道兩岸的國防跟外交,不應該是民進黨,現在重要的責任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抹紅#拚經濟#李永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414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