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綠豬八戒! 韓:孫悟空賣人參果被扯後腿


發佈時間:2019/03/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9:50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大陸訪問,卻遭綠圍剿,讓他氣得大罵「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孫悟空開始賣,有什麼好扯後腿」?沒想到賴清德嗆聲,如果孫悟空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孫悟空開始在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呢?」

把綠營比喻為豬八戒,遭綠營圍剿,韓國瑜很火大,結果賴清德又來補槍,說孫悟空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他還韓市長賣農產,應該「只賣產品、不賣身」!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搶不到訂單,找不到通路,還在後面抹黑跟酸言酸語,這是非常的無聊。」

 
韓國瑜反擊,誰叫賴清德四年前去大陸,只參加展覽跟演講,根本沒賣任何農產品,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來幫腔,反問賴清德過去沒賣契作農漁產,現在有臉說賣農產就是賣身嗎?而民進黨明知「賣身過程」,還敢自我吹噓,要他問問陳菊當年跟張志軍的密室會談,滋味如何?

圖/TVBS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2014.6.7):「台獨是民進黨主張,可是在程序上,完全尊重台灣人民決定。」

其實賴清德敢大聲,也因為他夠敢講,當時赴陸訪問,就喊出台獨跟六四,只是未來要當總統,就不能再讓兩岸火車對撞,因此找來新潮流創系元老、前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出馬。

前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2015.2.9):「我們希望清德的看見未來,能夠永遠成為我們支持的力量。」

重要的是,洪奇昌的兩岸主張,傾向中間路線,過去跟喊出九二共識的蘇起,也互動不少,2016年卻遭到新潮流除名,如今出手挺賴清德,頗有重新定位兩岸政策之意。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我們盡量往中間,大多數人民的想法立場去思考,而不是說一定要偏哪一方,就是執兩用中,守中不敗。」

 
新系立委樂觀看待,洪奇昌則說,一切等總統歸國,正式競選之後再向外界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圍剿#賴清德#新潮流#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2280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