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梅毒說」惹毛蘇貞昌 他批:腦袋不清楚還當院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6:03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日前,前行政院賴清德登記參選民進黨內2020總統初選,被外界重提「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立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分析「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此番話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也回嗆,一個地方選出來的首長,竟然用性病來做比喻,根本「不倫不類」。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批評,蘇貞昌這樣的邏輯能力,真的能擔任行政院長嗎?腦袋如此不清楚的人都可以擔任行政院長,恐怕才是對台灣人民最大的羞辱吧?

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之所以強調「台獨比梅毒更可怕」。是因為台獨會引發戰爭,造成無數民眾的犧牲,而梅毒只會危害個人的性命。他認為,韓國瑜講的是「台獨」,蘇貞昌沒事把「中華民國」扯出來幹什麼?這是錯把香蕉看成芭樂?又或者在蘇貞昌的心目中,「中華民國」就是台獨份子一個借殼上市的幌子呢?

 
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接著說,蘇貞昌既然主張他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有責任維護國家主權獨立,就應該和韓國瑜站在一起堅定地反對台獨,「如此的氣急敗壞,難不成是因為蘇貞昌自己就是台獨,所以心虛了吧?」孫大千同時解釋,韓國瑜反對台獨,就是不想生靈塗炭,為什麼就會「抹滅幾代台灣人努力的決心」了呢?蘇貞昌的言下之意,是幾代台灣人都在努力的推動台灣獨立嗎?什麼時候蘇貞昌有資格代表「幾代的台灣人民」了呢?

他說韓國瑜用「梅毒」來做比喻,又關「無辜染病的人」什麼事?難道衛福部不推動梅毒防治工作嗎?其實,腦袋如此不清楚的人都可以擔任行政院長,恐怕才是對台灣人民最大的羞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梅毒#蘇貞昌#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