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戰黨中央喊休兵 基層選邊動作多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志忠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9:45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雖然黨高層喊話不要過度表態,但基層仍有不少動作,彰化縣有人掛布條挺賴清德,宜蘭縣黨部則通過要支持蔡總統。主將們表面上各自休兵,但著重社群空戰,賴清德臉書風格愈來愈像蔡總統。

圖/TVBS

 
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綠色布條高高掛,十字路口有,路邊樹叢也有,完全攻佔彰化田尾鄉。

民進黨田尾鄉代表 陳孟杰:「賴清德較親民。」

民進黨田尾鄉代表 許世昌:「賴清德較接地氣,北部的候選人較背離。」

 
圖/TVBS

一句北部的候選人讓蔡總統好有距離感,但宜蘭縣黨部給溫暖,20日執委會決議一致通過支持蔡總統連任。

宜蘭縣黨部代理主委 張金昌:「以前的民進黨最低迷的時候,她(蔡總統)出來擔、出來扛,所以說大家應該感謝她有這樣精神來擔任。」

賴清德表明,配合總統出訪,暫停競選活動,但臉書每天起碼一篇文,空戰不停歇。

比一比兩人粉絲數蔡總統229萬人,海放賴清德的70萬人,總統經營新媒體有成,賴清德似乎想效仿。

圖/TVBS

兩人臉書圖文都愛遙望遠方、不看鏡頭,再加上手寫署名筆跡,還有文字內容斜放,再加上臉書LOGO提醒粉絲訂閱。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 鈕則勳:「賴神應該是後繼者或者是追隨者,所以他的整個社群經營來講的話,還是通常以四平八穩為主,賴神在偶包上面來講是比較重的。」

 
蔡賴之爭還在協調期,維持表面和平,等到四月12日協調不成,兩軍互打將檯面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61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