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癒合力如妖怪!謝龍介曝慘痛經驗:民進黨不吃素


發佈時間:2019/03/2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9:39
韓國瑜稱民進黨癒合力如妖怪;謝龍介則在節目上透露親身經歷。圖/TVBS
韓國瑜稱民進黨癒合力如妖怪;謝龍介則在節目上透露親身經歷。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稱民進黨的癒合力如同妖怪一般,呼籲國民黨人一定要警惕。國民黨議員謝龍介也透露親身經歷,表示當時出門掃街,有許多民眾爭相和他拍照,反觀賴清德,依舊被人罵得狗血淋頭,沒想到陳水扁一出來,隨便拉一拉、講一講,連貪汙被關進去再出來都能談合作,讓他直呼「他們為了要贏,無所不至,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招都可以用。」

 

韓國瑜21日受訪時,稱民進黨癒合力如妖怪。圖/TVBS

 
韓國瑜21日表示,賴清德參加初選可能是選假的,民進黨打算拱蔡賴配,且綠營整合力相當強,儘管黨內初選有許多紛紛擾擾,但仔細觀察會發現民進黨就像妖怪「手臂砍掉,第二天民進黨就找了個手臂出來;腦袋砍掉了,第二天民進黨就長了一個腦袋出來」,就算初選廝殺看似殺紅了眼,好像彼此擁有深仇大恨,然而到了隔天又癒合,因此呼籲藍軍一定要有所警惕。
 
謝龍介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民進黨為了要贏什麼招都可以用,根本不是吃素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於韓國瑜稱民進黨癒合力如妖怪一事,謝龍介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透露,自己親身經歷民進黨團結力量的心得,當初出門掃街,遇到不少民眾搶著跟他拍照,反觀賴清德,不僅沒人搭理還受到唾棄,沒想到陳水扁一出來隨便講一講、拉一拉,連貪污被關再出來的都能談合作,「他們為了要贏,無所不至,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招都可以用,包括人情票他也用」,民進黨不是吃素的,並沒有那麼簡單。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癒合力#妖怪#韓國瑜#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