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程變動多!密會中聯辦、突訪澳特首

記者 黃筱淇 高嘉甫 / 攝影 林隆士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0:30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當地警方大陣仗,周邊就有數十名員警戒備,還有貼身的護衛幫忙撐傘,只是原本公開的行程,卻臨時一再更改,增加了許多閉門會議,讓韓市長的港澳行程難掌握,不過也讓韓國瑜成功見到港澳特首收穫滿滿。

圖/TVBS

 
韓國瑜抵達澳門人還沒現身,當地警方派出大陣仗,光是外圍制服員警現場就有數十名。

記者vs.韓粉:「大家不要推啊,小心小心,市長好,市長好。」

韓國瑜現身,立刻被大批媒體和韓粉包圍,現場飄起毛毛雨,韓市長身邊還有貼身護衛幫忙撐傘,現場又是一陣推擠叫囂,幾乎看不到韓國瑜的身影,只是在抵達塔石中心之前,韓國瑜又臨時增加行程,拜會澳門特首催世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又突然先去拜會特首,是不是比較重要性還是怎樣,沒有這個是根據澳門特區政府,澳門政府的一個安排,可能特首他本人,有自己的行程,他非常著急,也許有這個可能。」

圖/TVBS

韓國瑜說是客隨主便,但這兩天港澳行程看下來,22日香港,原本預計參訪市政建設,突然取消,和香港特首見面,事後又取消參訪信和集團,改去港麗酒店密會中聯辦的主任王志民,23日的澳門行,一開始的塔石中心也臨時增加香港人工島海底隧道,接著突然拜會澳門特首,韓國瑜行程一改再改。

高雄市長韓國瑜:「凡是他們什麼安排,我們都遵照地主的安排,我覺得是基本禮貌,而且我們來這趟,我們也覺得收穫很大,像葡萄牙語系的國家,也有很多農產品,對我們來講也是幫助很大。」

圖/TVBS

韓國瑜先前對於訪陸行程,說會公開透明,卻陸續蹦出一個個不公開行程,和港澳的特首見面,這一趟出訪,才兩天,就有不少行程保密,不過,韓國瑜坦言,這次的港澳行收穫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韓粉#市長#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0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