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與中聯辦見面挨批 自比令狐沖愛吃喝聊天


發佈時間:2019/03/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0:21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行程已經到澳門,但每到一個地方,幾乎都被問到前一天在香港,到底跟中聯辦見面說了什麼,甚至被外界質疑是否再跟魔鬼交易,但韓國瑜被問到同樣問題,他卻用各種比喻跟說法帶過,一下子說跟中聯辦談家庭人生甘苦,一下子自比令狐沖說雙方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甚至還主動把議題導向經濟層面,就連如果跟澳門中聯辦見面,他也大方表示心存感謝,並強調雙方互動將著重在感情交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澳門韓粉:「妳不是一直叫我選澳門特首嗎,加油,哈哈哈….。」

突如其來說要選特首,惹得旁人哈哈大笑,更讓人印象深刻,也難怪前一天,在香港跟中聯辦成員見面,被外界質疑是在跟魔鬼交易,他也能輕輕帶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就是天南地北呀,個人過去工作的崗位上呀,人生的甘苦談呀,老婆孩子呀,然後香港跟高雄的未來呀,像這些天南地北什麼都談,高雄的未來是…,都沒有談到這麼敏感。」

 
圖/TVBS

面對媒體繼續追問,他再度用妙語開講。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自己本人是吃幾碗飯的,我們自己長得什麼德行,有什麼條件,我們要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呀。」

最後更自比令狐沖坦然面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你自比是令狐沖,現在來到金庸的地方,你有什麼樣的...,我愛喝酒、愛交朋友、愛大聲唱歌,愛大聲歡笑,這是我的個性,所以昨天晚上,事實上中聯辦請客,也都是在大聲歡唱,大聲聊天。」

圖/TVBS

上午才回答同樣問題,沒想到中午過後,又被問到是否跟澳門中聯辦也會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澳門中聯辦所有準備的,不管是會議、宴請各種活動,我們都要坦然接受,我們也希望抱著多交朋友,多談生意的心情,所以今天晚上如果有安排見面,我們會欣然接受,而且會心存感謝。」

 
韓國瑜回答絲毫不扭捏作態,但針對前一日跟中聯辦的對話,他主動將議題引導向經濟層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有愚蠢的政府才不重視經濟呀,昨天晚上中聯辦香港的王主任跟我們吃飯,也是在感情交流的基礎上,大家希望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當然也很樂意將來我們高雄,在香港任何事情需要他們協助幫忙,他們也願意幫忙。」

中聯會問題,同一天被以不同角度不同方式提出,但韓國瑜繞著經濟跟情感主軸,用各種巧喻跟回答,輕鬆應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長#韓國瑜#中聯會#令狐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3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