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令狐沖 結果共16筆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T選讀/金庸模糊《笑傲江湖》背景 2細節考證真實朝代

    金庸身上是有著很濃厚的歷史情懷的。他的重要作品,大都有一個明確的歷史背景,而且大抵與關鍵性的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有關。比如說,《書劍恩仇錄》牽涉到乾隆皇帝的身世,《碧血劍》寫到大明滅亡,《射雕英雄傳》三部曲寫到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國以及大明朝的建立,《天龍八部》寫到大遼的鼎盛與大金的萌芽,而絕頂之作《鹿鼎記》串連了康熙朝前半期的歷史軌跡,「已經不太像武俠小說,毋寧說是歷史小說」。
    2021/05/01 15:42
  • 坦言黨內有人「不喜歡他」 韓自比「令狐沖」:不太典型

    表態角逐2020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被問到主打「庶民總統」,是否對照權貴?韓說,他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但強調從沒講過打倒權貴,也沒說過發動階級戰爭。不過他坦言國民黨可能有人不喜歡他,還開玩笑說,金庸小說中的令狐沖也有不被人喜歡,但還好師母喜歡他。
    2019/06/14 09:43
  • 令狐沖vs.令狐沖 郭子乾扮「賴青德」犀利問韓國瑜選

    政壇兩位令狐沖,韓國瑜和賴清德真的同框了嗎?2日下午在網路直播節目,韓國瑜和藝人郭子乾模仿的「賴青德」碰面,不只大談敏感的92共識,韓國瑜也被單刀直入問到,要不要參選2020,不過韓國瑜打太極把問題推回去。
    2019/05/03 00:07
  • 賴、韓巧似令狐沖 賴:重俠義精神非酒量

    賴清德前往彰化酒莊,參訪葡萄園,品紅酒。之前他和韓國瑜,做網路人物測試,很巧,兩人都像金庸筆下,愛喝酒又有俠義精神的令狐沖,賴清德說,韓國瑜酒量鐵定比他好,但是大家喜歡令狐沖是因為俠義精神,要是韓國瑜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時,能說反對一國兩制,就更有俠義精神了。
    2019/04/04 19:34
  • 自比金庸武俠高手「創造聲量」 政治人物往臉上貼金?

    金庸的武俠小說數十年來廣受歡迎,裡頭高手眾多、個性鮮明,也因此讓政治人物喜歡拿來自我比喻。像是前總統馬英九自比《射鵰英雄傳》裡的郭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像洪七公、想練打狗棒法,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自比令狐沖、韋小寶,突顯他愛交朋友、愛喝酒的個性。政治人物引經據典,除了增加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成功為自己創造政治聲量。
    2019/03/25 22:39
  • 「韓」與中聯辦見面挨批 自比令狐沖愛吃喝聊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行程已經到澳門,但每到一個地方,幾乎都被問到前一天在香港,到底跟中聯辦見面說了什麼,甚至被外界質疑是否再跟魔鬼交易,但韓國瑜被問到同樣問題,他卻用各種比喻跟說法帶過,一下子說跟中聯辦談家庭人生甘苦,一下子自比令狐沖說雙方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甚至還主動把議題導向經濟層面,就連如果跟澳門中聯辦見面,他也大方表示心存感謝,並強調雙方互動將著重在感情交流。
    2019/03/23 20:21
  • 【觀點】張甄薇:2020見!賴神為何單挑政壇令狐沖?

    「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在台灣能獲得那麼大的支持」、「期待2020大選,我們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由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正式領表參加總統黨內初選的賴清德,氣場十足!談起2020大選的這一刻,他心目中的對手,彷彿已直接越過蔡英文和柯文哲,眼裡只剩韓國瑜一人。
    2019/03/19 14:20
  • 金庸角色小龍女、令狐沖 穿越時空登春晚

    最近大陸春晚,把金庸小說的經典角色,全都請到節目上來,包括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李若彤、以及天龍八部的「虛竹」樊少皇,另外還有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呂頌賢,宛如時光交錯,畫面相當有趣。
    2019/01/25 17:25
  • 作品角色鮮明 金庸最愛令狐沖和喬峰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他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100年、200年後還有人看他的小說,而金庸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他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令狐沖和喬峰,最不愛的人物就是韋小寶,但他對於周星馳的詮釋相當滿意,直說「不做第二人想」。
    2018/10/31 13:04
  • 最像金庸哪個角色? 韓國瑜自嘲:陪睡的採花大盜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查良鏞)30日下午在香港病逝,享壽94歲,讓大批書迷震驚不捨。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受訪時,被問及最像金庸小說中哪個角色,他先自嘲「陪睡的男主角,什麼採花大盜?」隨後表示自己最像《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
    2018/10/31 09:25
  • 快訊/用郭靖、黃蓉寫小說 金庸怒告陸作家侵權

    最新消息,知名武俠小說大師金庸,控告大陸暢銷書作家楊治涉嫌侵權,今天在廣東開庭,金庸表示筆名江南的作家在小說中,使用了金庸筆下的喬峰、郭靖、黃蓉和令狐沖等角色,要求賠償500萬人民幣、並封存銷毀相關侵權書籍。
    2017/04/25 22:07
  • 令狐哥哥vs.不敗妹妹! 本土劇演「笑傲江湖」

    本土劇再搞kuso,最新一集裡演員江國賓和林珮君扮成「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與東方不敗,兩人上演一段悽美愛戀,而這橋段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說,差點笑翻。
    2014/10/11 13:29
  • 任盈盈淪配角! 新版「笑傲」改編引爭議

    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不斷被改編,拍成電影跟電視劇,都獲得不少好評,不過現在由霍建華跟陳喬恩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不但反派的東方不敗由男變女,還跟男主角令狐沖大談戀愛,甚至女主角任盈盈也到第23集才現身,幾乎淪為配角,劇情大大偏離金庸原著,改編太大引發網友批評。
    2013/02/19 13:05
  • 紐約版「笑傲江湖」 顛覆你的想像

    金庸著名武俠小說「笑傲江湖」,很多人都很熟悉,也多次被搬上電視或電影銀幕,但現在在美國出現的卻是紐約版「笑傲江湖」,大家熟悉的東方不敗、令狐沖等主角,由外國人演來,中、英文交雜的話劇,別有一番另類趣味。
    2010/05/29 18:32
  • 詹慶齡專訪金庸 論武論情 不談政治

    「今天不談政治,談政治我不回答。」金庸笑笑的對TVBS主播詹慶齡說,而詹慶齡則對崇拜已久的偶像說:「我很聰明,今天準備的問題,都沒有政治。」 昨日是詹慶齡首度見到金庸本人,從18歲接觸到「笑傲江湖」後,詹慶齡學校的抽屜裡,總是放著金庸的小說,對她而言,「與其聽永遠不及格的數學,還不如上課看金庸的書。」一直以來,金庸都是詹慶齡的偶像。 昨日詹慶齡在專訪時,首先問金庸,為何22年來,都沒有新作品出現?金庸回答,「新的寫不出來,原則是不重複。」詹慶齡追問,為何要修改某些作品橋段或結局,是不是對於愛情的看法改變了,金庸沒有明確回答,只說:「這世界男人不專情,女人其實也不專情。」 詹慶齡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黃蓉,她說:「能像黃蓉一樣,聰明、伶俐又美麗,那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情呀!」於是,她問金庸,書中那個角色,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呢?金庸說:「自己最喜歡的女主角是小昭,喜歡的男主角則是令狐沖、張無忌、段譽。」而問及什麼是創作上最難的事情呢?金庸則說:「最難的就是編織複雜的情節,直到現在為止,都覺得自己仍不夠……。」 昨日詹慶齡準備了28個問題,準備一步步深入問金庸,她說:「在偶像面前,我希望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能在星期天晚上8點到9點,TVBS播出「金庸」特別節目時,能讓金庸迷解惑。
    2005/09/2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