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套?傳藍營四月將徵召領表 韓:尚未思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4:33

2020誰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現在傳出為了幫韓國瑜解套,國民黨將在4月份以「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被動進入初選,對此已表態的朱立倫說不管制度是甚麼,該走初選制度就走,而洪秀柱更是講得直接,說徵召就像嫁娶一樣,不是你想娶就能娶還得看個人意願。

圖/TVBS

 
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有解套了嗎?外傳將以「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被動進入初選。

韓國瑜:「台北中央黨部有什麼想法,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心思去仔細思考。」

實在沒心思去思考,但黨中央想要最強者出戰,可是使出二部曲,第一步曲要協調朱立倫、王金平同意,直接將韓國瑜納入初選,沒料到兩人有意見,只好採第二部曲,由他人或黨中央代韓國瑜領表參加初選。

 
圖/TVBS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若是徵召韓市長我也全力的支持,這已經講過很多次了,如果確定要辦初選,那就大家通通來報名來參加初選,沒有所謂的所謂的「初選式的徵召」或「徵召式的初選」,要徵召韓市長就大大方方的。」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黨中央希望民調初選?沒有領表違背精神?民眾希望清楚大方徵召韓,全力支持走初選制度就走,沒有初選是徵召。」

心中不是滋味,就像被凌遲般,黨中央替韓國瑜量身打造的初選辦法,朱立倫只能眼紅,倒是洪秀柱說岀大白話。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加入徵召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因素就是這個人願不願意被徵召,你很喜歡洪秀柱,你整個家族都要來想辦法要我嫁到你家,這個還要看我意願。」

圖/TVBS

但韓流鋒頭正旺,韓國瑜被黃袍加身似乎已經勢在必行,畢竟綠營都在暖身起跑4月中確定人選,反觀藍營,同個時間卻才剛啟動初選機制,規劃6月22日舉辦黨員投票隨即公布民調結果,最快要等到7月28日才會確定誰出線。

立委李彥秀:「我們知道基層的焦慮,但是也期望黨中央能盡速作業。」

 
不怕強只有最強,藍營基層眼光紛紛投向韓國瑜,就怕等久了,A咖也被磨成B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朱立倫#初選#徵召#韓國瑜#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8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