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失言+口誤! 韓國瑜「不丹人都傻傻的」


發佈時間:2019/03/2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3:3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圳和廈門,(21日)拜會信和集團時,在台上竟然提到「不丹的居民傻傻的,很單純」,還把地理位置講錯,把喜馬拉雅山旁的不丹,說成了「阿爾卑斯山」,遭外界砲轟失言,事後他也趕緊澄清,強調自己是想表達不丹居民,天生容易滿足,沒有看不起的意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快樂指數可以從25名提到第1名,在我印象中最快樂的國家在阿爾卑斯山旁不丹。」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香港港麗酒店,拜會信和集團,他在致詞時提到了不丹,接下來這番話,讓大家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

圖/TVBS

 
韓國瑜剛講完,自己也跟著笑場,台下的人,原本想拍手,似乎又覺得不妥,但形容不丹居民「傻傻的」,遭外界砲轟失言,連地理位置也搞錯,因為不丹旁邊,其實是喜馬拉雅山,而非韓市長口中的,阿爾卑斯山。

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謝謝深圳趕來的郭台銘,郭董事長哈哈哈非常感謝。」

被爆出失言又口誤,韓國瑜在遊完維多利亞港後,也趕緊替自己澄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說不丹人傻傻的),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只能說,台灣的快樂是全球第26,希望明後年台灣快樂是全球第一,我的意思是像喜馬拉雅山旁邊,有個小國家叫不丹,他們無憂無慮天真無邪,他們快樂指數可能會全球最高,但台灣沒有辦法,我們沒有資源我們必須,台灣人必須不停的努力去打拚。」

韓國瑜強調,在台上只是做個比喻,指出當地居民,天生容易滿足,沒有看不起不丹的意思,面對失言風波,希望外界別再放大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致詞#失言#阿爾卑斯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3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