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真要選了?粉絲團主圖泄玄機 真相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9:35
圖/翻攝宋楚瑜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宋楚瑜臉書粉絲團

2020總統大選逼近,各政黨都在積極布局,除藍綠兩黨已有多人陸續表態,更傳出曾4度投入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再戰,但親民黨已否認相關傳言。不過,宋楚瑜的臉書粉絲專團今(22日)悄悄更換主圖,圖上還註明「改變從您我開始」,讓支持者大為振奮,紛紛留言「唯一支持宋省長」。

宋楚瑜曾4度投入總統大選,雖然屢戰屢敗,但盛傳他為了親民黨的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席次,2020有意再度披戰袍出征,盼透過「母雞帶小雞」方式幫助橘營候選人。針對相關傳言,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日前表示,黨內和部分網路社團確實有人力拱宋主席參選,但目前都沒有類似訊息,網路所傳並非事實。

 

圖/翻攝宋楚瑜臉書粉絲團

就在藍綠都面臨人選喬不定的敏感時機點,宋楚瑜粉絲團突然更換主圖,圖上題字寫著「改變從您我開始」,並在底下留言「一起加油」、「改變+1」。此舉讓粉絲們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唯一支持宋主席,以前是如此,未來也是一樣」、「還是除了你,不會選擇任何人」、「宋省長,我們永遠支持您」。

一張圖被解讀為參選起手式,讓支持者為此振奮不已,但宋楚瑜幕僚表示,此粉絲團是熱心網友所成立,並非官方粉絲團,官方粉絲團為「宋楚瑜找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總統大選#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583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