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0萬辦「高雄光頭日」振興商圈 網轟:造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3: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曾號召277位光頭一起大進場,趣味十足,吸引各界關注;今高雄市政府公告將花50萬元再次舉辦「高雄光頭日」消息傳出後,被網友痛批「花公帑幫韓國瑜造神」,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活動是希望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各界一同支持。
 
從《政府電子採購網》可見,活動名稱為「『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機關單位為高市府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預算金額為50萬元,今天公告,截標日期為3月26日。

 

圖/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

公告一出臉書粉專「只是堵藍」隨即發文分享,開瞧「這活動我看乾脆限制只有韓粉才能參加,然後全程不公開,因為我高雄人tmd覺得超丟臉」。底下網友則紛紛留言吐槽「這種節日全國放假一天嗎」、「韓粉同樂會啊,50萬而已」、「怎麼不辦辦個全國說謊大賽」、「有夠瞎!高雄人假塞」、「恭喜高雄人花大財!要盡量花」、「造神無極限」、「花公帑幫韓國瑜造神」。
 
圖/翻攝臉書只是堵藍

《蘋果日報》報導,對此潘恆旭表示,先前名人陳文茜曾提議辦以禿頭創意行銷高雄,因此上網公開徵求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辦光頭走秀,是為了振興新崛江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高雄現在需要的是鼓勵跟合作,不是冷言冷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光頭日#造神#韓國瑜#潘恆旭#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415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