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光是發大財 郭台銘南下送暖「要讓高雄發恆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2:10
圖/TVBS
圖/TVBS

立委補選昨(16日)落幕,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替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以及謝龍介輔選,不過韓流效應未能帶動選票,最後仍由民進黨拿下「台南第二選區」以及「新北市第三選區」這兩區立委補選席次,選後韓國瑜也在臉書上開直播,認為這次選舉「贏不是真的贏、輸不是真的輸」,希望候選人別氣餒,並帶來一件好消息,韓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將和高雄市府簽約,擴大對高雄的投資。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16日)晚間在臉書上預告「高雄不光要發大財,更要發恆財」,並透露今(17日)將前往高雄軟體園區,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觀鴻海全球大數據中心及超級電腦外,鴻海將和高雄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地方經濟;據《經濟日報》報導,雙方可能會將合作焦點鎖定在永齡農場及軟體園區。

據了解,郭台銘在韓國瑜勝選後,雙方就已經熱線過,只不過郭台銘當時並未透露更多細節,鴻海也發出聲明表示會等高市府團隊就任後,雙方會再針對投資高雄一事進行討論,而韓國瑜昨(16日)在直播中透露,除了郭台銘決定擴大對高雄的投資之外,澳門有一間公司指定跟高雄買1年2百萬美金的鮮花(約台幣6600萬元)。

除了水果等農產品之外,現在也將高雄的鮮花市場推向國際,韓國瑜認為這是高雄的改變,未來一樣會努力拚經濟,帶領高雄繼續向前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郭台銘#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89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