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組黨、結合民間力量? 柯向宣明智請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肇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0:14

台北市長柯文哲備戰2020,傳出目前傾向不組黨,想跟民間結合,過年時還去找科技大老宣明智請益,但柯文哲撇清選舉,直說主要是聽宣明智兒子講生技,不過對於即將登場的柯侯會,柯文哲則是一反之前反對態度,願意配合出錢蓋淡北道路,預計壅塞時段,將能縮減15分鐘車程。

圖/TVBS

 
甩甩手,吐吐舌,就像在說,手舉得有夠痠,台北市長柯文哲當證婚人,挑戰定格兩分鐘,但要挑戰2020,可就得四處請益,這回柯文哲找上的是科技大老宣明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要是他兒子不是他,他兒子在做生技,我有聽他簡報,他已經燒掉15億了,我說哇這實在是有夠厲害。」

證實兩人有會面,柯文哲過年時回新竹,跟宣明智餐敘,外傳因為宣明智政商關係好,加上柯文哲目前傾向不組黨,也不跟小黨結盟,而是打算跟民間力量結合,很有可能找宣明智幫忙。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也是媒體講的,不組黨也是媒體講的,我到底是現在要不要組黨,我都不曉得。」

撇清傳聞,但柯文哲把拉攏對象極大化,也要拚出市政成績,尤其11日柯侯會登場,聚焦淡北道路,預計從新北紅樹林,延長到台北市關渡,柯文哲一掃過去反對立場,爽快答應台北市出錢沒問題,計畫露出一線曙光,一旦完成交通尖峰時刻,能縮減15分鐘車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二階環評過要蓋,那就看工程會開出來,那看台北市要負擔多少。」

圖/TVBS

雙北攜手合作,目前122件合作案,已經有87項完成,捷運環狀線、汐止民生線不再卡關,除了眾所矚目的交通、環保跟治安,還有這一項,柯文哲希望新北也能幫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包括北宜直鐵還有那個,基隆輕軌有些大概,恐怕要交通部出來出面整合。」

開出願望清單,柯文哲釋出善意,盼柯侯會有好的開始,拚市政,也拚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組黨#宣明智#柯侯會#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9

0.1911

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