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與「國台網」聚餐 柯:有什麼奇怪


發佈時間:2019/03/0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12

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多次與「國台網」人士聚餐,而這個公司也被質疑是對岸在農業上的統戰,因為合作前必須承認九二共識,而國台網公司負責人也出面喊冤,說完全沒有一毛中資,也為韓國瑜抱不平,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韓國瑜跟客戶吃飯很正常!

圖/TVBS

 
拿著酒杯,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一張張喝酒吃飯照片,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曝光,說這對象還是北京認證的「國台網」,質疑被統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他是北農總經理,他如果做蔬菜外銷,跟客戶吃飯很正常啊,有什麼奇怪,他又不是政府官員,當時他是賣菜身分嘛,這有甚麼問題。」

國台網是北農什麼客戶,打開國台網的網頁介紹說,國台網是台北果菜公司,在大陸的獨家授權代表,採買台灣農產品到北京中央市場,「最正規的唯一渠道」,網頁上還大大寫著中國夢,但被冠上「統戰帽子」負責人也出面喊冤。

 
圖/TVBS

國台網總經理王惠群:「國台網是一家兩岸有申請的公司,這裡面沒有一個大陸人,也沒有一毛中資,我們簽約也不是跟韓國瑜簽約的,我們是跟北農的法定代表人莊龍彥簽的約,讓韓國瑜背黑鍋了,在這邊跟韓國瑜講很抱歉。」

不只韓國瑜,國台網說,他們也去過高雄拜會市府,2016年也曾找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官邸討論兩岸農業合作,不過王浩宇卻說,當時鄭文燦就是拒絕了「九二共識」,才沒把蔬果賣出去!

圖/TVBS

國台網總經理王惠群:「鄭文燦沒有拒絕,只是對方講你鄭文燦你可不可以講九二共識,中共現在政策沒有承認九二共識就關起來,但我跟韓國瑜都相信,不是鄭文燦搞的鬼,但我覺得這自己養的狗啊要管好一點,這不可以這樣亂要會咬到自己。」

國台網的人很氣憤,揚言要告王浩宇,如今的韓國瑜,樹大招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北農#農業#九二共識#中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