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政治的重點不是讓人崩潰而是讓人幸福


發佈時間:2019/03/0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0: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若不能處理特種店違規違法事件,將撤換地方警察局長,引起基層員警議論;今天晚間蘇揆在臉書貼文指出,人民樂見不分藍綠整頓治安,拋下歧見才能讓台灣更進步。

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指示,酒店、夜店酒駕販毒、聚眾鬥毆等違紀違法事件,若無法處理,將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今天他在立法院受訪時再度宣示,他講的話,夜店老闆聽得懂、警察局長聽得懂,酒店、夜店老闆都不是一般人,要知道不要跨越這條紅線,不要低估他的決心與政府的能力。

 

蘇揆這番談話引來基層員警議論,部分藍營民代質疑蘇貞昌是要警察去當夜店保全;今天晚間蘇揆在臉書貼出他於立院受訪的短片,並發文指出,「政治的重點不是讓多少人崩潰,而是讓多少人幸福。」

蘇貞昌說,人民樂見的政府是不分藍綠、攜手合力推銷農產品的政府,是一起整頓治安決心的政府,「我們要讓民眾免於聽聞夜店鬥毆致死的恐懼,讓下一代免於毒品危害,終止酒駕引發的傷害。」

蘇揆強調,政治的重點不是讓人崩潰,而是讓人幸福,團結努力,拋下歧見,才能讓台灣更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夜店#治安#撤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301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