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尬韓國瑜? 陳吉仲秀農產、喊千億目標


發佈時間:2019/03/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9:32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他簽下23億外銷訂單的成績,被問到是不是要和韓國瑜較勁,陳吉仲說中央和地方,不只是喊口號就好,應該一起合作。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們要(割)香蕉,拍謝(割)是講台語,不好意思我不是講粗話。」

一會香蕉、一會蜜棗,美生菜也要介紹一下,農產、水產擺整桌,就是要秀出農委會外銷實力,一趟東京23億訂單進帳。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不是受到韓市長,這樣的ㄧ個激勵或是鼓勵,因為他這樣所謂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你看我口號也講的很好。」

 
被問到是不是,要跟韓國瑜比拚較勁,字面上沒承認,但聽聽看這說法...。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那個簽的3年9千公噸的香蕉,各位知道主要的產區在哪裡嗎?在高雄旗山跟屏東,所以我們當然希望的是,跟各個地方政府共同合作。」

漁業署署長黄鴻燕:「推動外銷不管農業漁業,我們平常就在做,那我們只是沒有像(韓國瑜),每天上電視上媒體。」

一旁漁業署署長幫腔砲口直接對準韓國瑜,而總統蔡英文則在臉書上高調力讚陳吉仲,做對三件事,讓香蕉銷出去,口袋新台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PO出台南鳳梨外銷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攸關台南後續未來的發展。」

圖/TVBS

中央接力賣菜,那賣菜郎韓國瑜,又怎麼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銷非常的重要,聽說農委會在日本東京食品展,獲得很大的訂單,為農民漁民找出路,非常高興。」

話說得好聽,你賣菜我鼓掌,但誰做的成績好,農民自有評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農委會#記者會#外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