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告輸三立 柯文哲:為何不同時公布判決書


發佈時間:2019/03/0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向法院訴請三立電視台等賠償新台幣500萬元敗訴,柯文哲今天則說法律程序很奇怪,認為法院判決時應同時公布完整判決書,不要間隔一週。

陳佩琪認為三立電視公司「54新觀點」節目在去年5月25日播出的內容,主持人陳斐娟、來賓曾勁元刻意扭曲她與柯文哲的監察院申報財產資料,發函要求登報道歉但未獲回應,委請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

 

北院審理後認為,被告陳斐娟、曾勁元於被告三立電視台製播的節目中所為言論,客觀上非侵害原告之名譽權,駁回陳佩琪之訴,昨天一審宣判,判決陳佩琪敗訴。全案可上訴。

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市政府108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5號)實兵演習,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法院判決時不把完整的判決書同時公布?為什麼要隔一個禮拜?我覺得很奇怪」、「沒有看到判決書全文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今日民安演習是以南港車站為中心,因其為交通樞紐,又因東區門戶計畫使南港地位提升。此次演習主要包括震災、重大火災、重大鐵路交通事故、毒化災搶救、收容安置避難疏散等演練。
 

柯文哲在演習後致詞感謝各單位,並表示以前演習都是好天氣,但今天風強雨大,「不過這樣也好,回去想一想如果災害發生碰到這種天氣該怎麼做」,期許台北市成為韌性防災城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陳佩琪#三立#判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