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韓流」來搶不分區 連勝文:有些人消失好幾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36
圖/翻攝自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圖/翻攝自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面對即將來臨的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目前情勢看好,立委大戰吸引許多人注意,甚至有人已經開始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有人不見好幾年,現在看到形勢大好,又跑回來爭取不分區。

連勝文4日時才在臉書上貼文,呼籲由黨中央出面,請資深立委出任不分區,「繼續留在國會,擔任未來國會領袖,或進入內閣,變成未來影子內閣的看板人物,如此對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不僅有號召力,同時讓黨內新世代有機會可以競選區域立委。」

 

他認為比起派一些與國民黨沒關係的專家學者,不如由資深立委任部會首長,大幅減少適應期,又可以接地氣,推動政策將比新上任的普通官員還要容易。


至於不分區立委名單,他之前在貼文中也提到,「如果是欠缺社會號召力,也無力為全黨運籌帷幄,甚且鑽營奉承之輩,出任不分區立委,那恐怕連國民黨員自己都投不下去這張政黨票!」

 
對此說法,他今天補充指出,資深立委的條件非常好,不少人甚至有資格擔任國會龍頭,但也看到有些離開政壇多年,或消失好幾年,不知道跑去哪的人,因為看到韓國瑜帶起的藍營大好形勢,而跑回來爭取不分區,他擔心未來會因此引發不必要的爭議。

面對國民黨內部各種不同意見,連勝文意有所指的說,黨內最不缺的就是清談的人,「就算竹林七賢復活都只能靠邊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勝文#立委#不分區立委#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83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