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中宣布參選! 王金平:給我4年帶領台灣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08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角逐國民黨內初選,他還特別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發表參選演說,以101大樓當背景,象徵總統路要步步高升,他強調給他4年,他有自信讓台灣發光發熱,場面盛大,包含黨內立委以及企業界大老許勝雄都出席力挺!

圖/TVBS

 
主持人:「熱烈歡迎王金平先生,代領100位台灣生命力的百工。」

頂著綿綿細雨和寒風,王金平揮揮手,帶著百工百業大進場,這臉上笑容格外燦爛,一身深灰色西裝,看來也更年輕。如今這「因緣俱足」,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鄭重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凍蒜。」

 
圖/TVBS

自己的凍蒜自己喊,王金平也自比要做南非前總統曼德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諾貝爾得主曼德拉總統曾經說,想與敵人和平共處,就必須與敵人合作,曼德拉總統這句名言,為兩岸的未來指點出一條明路。」

要和對岸,以合作代替對抗,王金平這參選總統,講的很明,就是只做4年!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給我4年,我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讓台灣發光發熱。」

圖/TVBS

參選場地,王金平也刻意找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在最高處宣布參選,場面也很盛大,包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不少黨內立委都到場,企業界大老許勝雄也出席力挺,似乎跟韓國瑜最近頻頻拜會企業家,有較勁意味。就算天冷,又下雨,王金平不畏"韓流",奮力一搏,就為拚得一張入場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參選#總統#李鴻源#許勝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2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