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2020?「韓朱會」原不公開 韓有顧慮開放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徐崑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9:55

朱立倫到高雄市府拜會韓國瑜,被外界解讀要談2020總統選舉,其實原本朱立倫是不公開行程,韓國瑜顧慮下,最後還是對外公開,不過朱立倫這動作不小,其他也有意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王金平說很正常,周錫瑋則酸回說,他不會給韓市長這麼大壓力!

圖/TVBS

 
朱立倫直搗黃龍到高雄,拜會韓國瑜,這場被說是「太陽和后羿」的會面,其實原本朱立倫不公開行程,但韓國瑜這,最後還是釋出行程,恐怕是有這層顧慮!

台灣競爭力論談理事長龐建國:「有任何現在太陽想跟他(韓國瑜)接觸,他都會願意的但是呢最好一視同仁,閉門啊密會的情況下曝了光,那會引起非常多的風言風語。」

畢竟黨內想選的,也不只朱立倫。而朱立倫看來也反守為攻,這動作頻頻,直接找上了最高人氣的韓國瑜見面,黨內征戰似乎已經吹起號角!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都可以去拜訪韓市長啊,韓市長對來訪客人都會以禮相待的,很自然的事,(韓市長說祝朱立倫心想事成?)對阿很好啊。」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我不會去給他(韓國瑜)任何壓力,很自然的場合我也只會跟他打氣加油,(所以朱市長給他壓力了)嗯...我不知道哈哈哈。」

圖/TVBS

周錫瑋這話酸酸的,王金平也看得淡然,想投入初選的,拉韓也為了拚聲量,但韓國瑜口述書裡,其實也曾說到他在北農蒙難的時候,被段宜康打了7個多月,曾向國民黨中央和立院黨團討救兵,卻沒有一個人對他伸出援手,夫人李佳芬更說,其實韓國瑜不怕跟敵人作戰,但真正傷他的人,是國民黨的同志!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啦那都是過去在從政時候,那時候我自己也不成熟啊,年輕時從政我自己現在回想,20、30年前我們自己未必這麼成熟,自己未必這麼可愛讓人家喜歡,是不是個性太強悍啊。」

韓國瑜說過去了,但比起過往被攻擊,又沒黨內奧援,如今的高人氣,黨內人人貼著,這箇中滋味,韓國瑜必定最有感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