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韓十指緊扣秀親密 朱立倫:下次來跟李佳芬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13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下午到高雄市政府拜訪韓國瑜,這是韓國瑜當選後第一次與朱立倫在公開場合見面,兩人一露面就緊緊相依,發表談話後下樓更是十指緊扣握再一起,大秀親密關係,朱立倫還笑說,下次來不跟媒體說,「要跟李佳芬約」。

因已經表態參選總統,這次朱立倫南下拜訪韓國瑜,被外界視為充滿政治意涵的宣示動作。過去多次民調都顯示韓國瑜是國民黨的最強人選,但他無意參加,朱立倫此舉被視為有拉攏意味。

 

圖/TVBS

會後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一開始就稱朱立倫前市長,「當然也是總統候選人」,並再次強調「拚市政」,還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專心拚經濟」。

朱立倫則表態參選總統,說初選只是一個過程,「不可能也不應該造成黨內紛爭或困擾,過程過了就是要團結一致,才能爭取勝選。」同時強調會支持韓國瑜的每一個決定,強調兩人「絕對不會是對手,是同心協力」。

 
有媒體提問之前王金平也來,似乎是在「搶親」,韓就是最正的新娘,韓國瑜聽完立刻大笑說「沒有沒有,想太多,我跟朱市長幾十年的交情」,並說朱立倫有豐富經驗,特別是財政與交通,對二階段的輕軌幫助很大,「未來朱市長選擇的方向,我我能支持,一定全力以赴!」

圖/TVBS

記者會短短數分鐘就結束,之後韓國瑜與朱立倫並行下樓,韓在右側,朱在左側,兩人十指緊握,從頭到尾手牽手,緊靠一起,試圖展現親密好交情。

面對現場許多媒體繼續追問,朱立倫笑說「下次來不跟你們講了,要跟李佳芬約」,接著就與韓國瑜到別,上車後,還特別拉下車窗,再次與韓握手才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韓會#韓朱會#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