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錯人生方向...綽號「自殺」大藥頭 摔進田裡被警逮


發佈時間:2019/03/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2:42
藥頭在逃跑過程中不慎逃進農田裡,反而受困在泥沼裡。(圖/TVBS)
藥頭在逃跑過程中不慎逃進農田裡,反而受困在泥沼裡。(圖/TVBS)

高雄一名28歲的蘇姓男子,因涉有多起販毒案,遭到警方鎖定追緝,但他日前因駕車外出時發生車禍,害怕被警方盤查身分,竟棄車逃逸,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逃進農田裡,整個人在泥沼裡頭出不來;警方獲報後也在現場成功逮捕藥頭。

湖內分局表示,阿蓮區中路地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逃逸案件,2輛自小客車行經未有號誌的產業道路時,蘇男車輛疑似因車速過快,與莊姓女子的車輛在十字路口發生撞擊,導致蘇男車輛撞上民宅,不僅車頭全毀,安全氣囊還爆開;莊女車輛則是跌入田溝內。而蘇男卻不顧全身多處受傷,從車內爬出後,竟瘸著腳逃離現場。

 

阿蓮分駐所的巡警和警察正好在車禍現場附近,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並依循著被撞駕駛所指方向進行追捕,並在某工廠後側的芭樂園發現男子;但蘇男看到警方後,企圖從芭樂園跳過排水溝,穿越水稻田逃離,沒想到卻受困在農田的泥沼中。

警方見狀後趕緊上前壓制,將他從水稻田拖出來,並詢問他為何要逃,蘇男卻不發一語。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車輛疑似是毒販所駕的車,也確定蘇男正是綽號「自殺」的大藥頭,正被台南與高雄警方追捕,因此偵訊後,也依毒品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追緝#藥頭#車禍#逃逸#泥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2173

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