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直播玩《還願》卡關 蘇貞昌急催:玩快一點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3:53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二)、主播視網膜(右一)、立委鄭運鵬(左一)、網紅星期天(右二)一起直播玩《還願》。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二)、主播視網膜(右一)、立委鄭運鵬(左一)、網紅星期天(右二)一起直播玩《還願》。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25日)晚上直播完熱門電腦遊戲《還願》,除吸引逾4.5萬人同時觀看外,幾乎所有有臉書粉絲團的民進黨官員都上線報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搞笑留言表示「這邊各部會感覺都到了,是不是副院長遊戲玩完我們順便開個小會?」不過,由於對遊戲邏輯的不熟悉,一還開始的卡關還讓蘇貞昌忍不住留言催促「快一點,不然我要開會了」。

台灣遊戲公司「赤燭」製作發行的電玩遊戲《還願》一上市就引發熱潮,讓陳其邁也忍不住跟風,昨天就在粉絲團預告要直播玩遊戲的過程,還豪語表示「慈孤觀音指示我一定能全程玩到破關」,沒想到才開始直播不久就卡關,讓線上逾4.5萬人跟著他一起在電玩場景裡打轉,不只觀看網友情急不斷給提示,連蘇貞昌也留言「第一次看到二十坪房子可以繞五分鐘的、第一次看到開個門要五分鐘的、甲案也好,乙案也好,拖延案最不好」、「你們耽誤一秒,全台灣就耽誤五萬秒」,同黨立委何志偉還說「我決定(明天)質詢陳副院長為什麼卡關這麼久」。

 

不過,雖然此款遊戲主打恐怖氛圍,蘇貞昌也有留言「燈暗不要怕 有我在」,但真正讓現場的人嚇到的,卻是好心送茶葉蛋來的幕僚,使陳其邁、主播視網膜、立委鄭運鵬、網紅星期天4個大男人同時驚聲尖叫,甚至從座位上跳起來,讓一起觀看直播的網友笑翻,PTT就湧入「叫超大聲我快笑死」、「一群小男孩的感覺」等留言,蘇貞昌還補刀「難得有現場狀況比遊戲實況恐怖的還願直播」。

而電玩裡的場景也讓線上的各部會「很有感」,內政部長徐國勇就趁機表示,如果杜家需要都更重建的話「請洽內政部」,經濟部粉絲團也趁機推廣老舊家電汰換政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還願#陳其邁#直播#蘇貞昌#臉書直播#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8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