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韓國瑜抵新加坡 搶吃道地肉骨茶湯

記者 宋佩文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新加坡後,晚上馬上帶太太李佳芬祭祭五臟廟,到當地最有名的肉骨茶店,韓國瑜說這是他的一整天的第一個「正餐」,李佳芬心疼的說,希望他把整碗飯吃完,也多喝點肉骨茶湯!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隨行議員:「滿滿的一桌菜,滿漢全席了,小吃,庶民小吃。」

一盤盤菜上桌,擺的滿滿,連韓國瑜都驚呼,25日傍晚抵達新加坡,馬上帶著太太李佳芬,去吃當地最有名的肉骨茶店!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哇真好喝。(佳芬姊要餵市長喝)別別別,不是我愛紅娘。」

 
圖/TVBS

這麼多人前面,當然很拍謝,韓市長出訪,整天馬不停蹄,眼前這佳餚,可是他的第一個「正餐」!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沒有,早上在飯店有吃一個麵包。(中餐沒有吃到吧)中餐沒有,在車上吃了一點點麵條,現在這是正餐。(佳芬姊會有指定說)(他一定要吃多少的量嗎)我希望他這碗飯把它吃完,肉骨茶可以多吃兩碗就讓他多吃,今天晚上的配額。」

夫人說話了,真的有在幫韓市長「顧身體」,而同行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白派大老蕭漢俊,也過生日,韓國瑜一起唱歌慶祝!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祝你生日快樂。」

一片和樂,抵達星國的第一晚,韓國瑜忙裡偷點閒,因為隔天還要繼續奮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新加坡#肉骨茶#美食#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