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霈穎喊活化東區! 柯文哲:擬徵空店稅


發佈時間:2019/02/2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10

台北東區逐漸沒落,讓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藝人羅霈穎,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讓東區起死回生,不過今天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說西區翻轉,台北市總體經濟流量卻沒有上升,導致東區店家出走,目前市府正考慮要徵收空店稅,甚至說羅霈穎可能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問她要不要降房租。

圖/TVBS

 
廣播主持人黃光芹:「(羅霈穎)她住在八德路那邊,不過她一定是東區的咖。」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廣播節目,日前被藝人羅霈穎點名,這回又被主持人黃光芹問到,西區翻轉東區沒落,該怎麼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猜她應該有好幾個店面,店面沒有租出去,她一定是有房子的,要不然你問她要不要降房租,她也不要啊。」

 
圖/TVBS

直說羅霈穎名下一定有房產,不過羅霈穎聽到消息,也做出澄清。

藝人羅霈穎:「他太高估我了,我只能喊大人啊冤枉啊,我在台北市東區,我只是住在東區而已,我並沒有房子要出租,可不可以把東區活化成像西區一樣。」

有東區羅姐稱號的羅霈穎,說近年沒落,自己也不想出門逛街,不過柯文哲面對東區發展困境早有譜。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們查過過去4年,台北市的金流量12.5兆,沒有上升,所以表示我們台灣經濟遲滯。」

圖/TVBS

總經濟流量沒有改變,人又都往西區擠,東區店面一間接著一間倒,柯文哲說唯一解方只能靠這個。

台北市的總經濟流量還是要上升,這個是另外一題,另外一點就是這樣,其實我們這些開店面的吼,我覺得他們這些房東,都不肯降房租是很大的理由,

 
你寧可空在那裡,所以說我們真的很慎重,在思考空店稅的問題。

要業者降低房租,甚至可能祭出徵收空店稅,柯文哲搶救東區,又要守住西區經濟,槓桿拿捏得抓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羅霈穎#節目#稅金#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