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慶日嗆馬 江霞諷跟馬握手會衰


發佈時間:2010/10/1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色彩鮮明,今天他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助講,她一開口就炮打馬總統,嘲諷跟他握過手的王建民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不是斷手、就是受傷不能打球,還嗆聲「總統府,管他的」,標榜自己會「守身如玉」,絕不隨便跟總統握手。

前立委林國慶:「大姊頭(江霞),今天若不是挺台灣,這時就坐在總統府前馬英九旁邊在當貴賓了。」

很久沒有曝光的江霞,為了五都議員選舉,重新拿起麥克風,一開口,炮火就瞄準馬總統。前華視總經理江霞:「誰要跟馬英九握手呀,不小心,王建民從此斷送他國手最厲害的身分,被他握到手的希拉蕊喔,美國國務卿也是手斷掉,所以江霞守身如玉,絕不隨便跟他握手。」

希拉蕊2009年6月摔斷右手打石膏,和王建民2009年肩傷開刀,長期休養復健,不能登板,都被江霞說成是因為先和總統握過手,當成話題,在群眾場公開作文章,國慶日這天,他對馬總統似乎特別有意見。江霞:「總統府管他的,中華民國跟我們好像沒什麼關係,因為馬英九也不太在乎中華民國,對不對,只要大陸做錯事,他都不敢責備,都不敢批評反對。」

洋洋灑灑,難得上台的江霞替議員輔選助講,炮火狂打國家元首,從不夠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不敢批評大陸,連和誰握手都有錯,總統府了解之後,第一時間只有單純答覆,沒有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