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民調獲全勝 韓國瑜:先問哪個身體差


發佈時間:2019/02/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41

韓國瑜人氣襲捲全台,民眾紛紛勸進選總統,根據平面媒體的一份民調顯示,韓國瑜不僅在藍營人選中,支持度打趴4個太陽,以目前檯面上可能的藍、綠、無黨籍人選進行對比民調,韓國瑜也是各種對戰組合當中,支持度最高的,但面對記者詢問,韓國瑜卻說,應該先民調看看問鼎總統大位哪一個身體最差!

圖/TVBS

 
民眾 vs.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好!總統好!」

發福袋,民眾勸進聲不斷,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韓國瑜在國民黨人選中,民調支持度,打趴了4個太陽,以21.5%奪得第1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說你當選總統的機率支持度最高,你怎麼解讀這份民調?應該先民調一下哪一位問鼎總統大位的身體最差?先做點民調看看,大概我身體最差。」

 
圖/TVBS

這份民調顯示,韓國瑜如果參選,對上柯文哲及蔡英文,是以35.1%領先柯文哲6.5個百分點;綠營如果改為賴清德,韓國瑜仍以12.3個百分點勝出,那麼如果柯文哲不參選的話,韓國瑜贏蔡英文19.1%;改為賴清德的話,韓國瑜仍然領先12.5個百分點。

到底韓國瑜的魅力何在呢?以年齡層來看,在40歲到69歲3個區塊,韓國瑜通通領先,只在20到29歲這部分,輸給了柯文哲;教育程度的話,韓國瑜也獲得多數國小、國中到高中職選民的青睞。

以政黨傾向來看,如果韓國瑜、柯文哲及蔡英文對壘,韓國瑜獲得近7成藍軍力挺,票源穩固,中間選民的部分,只比柯文哲少了10個百分點,還有7個百分點的泛綠選民支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上面都說你是最高支持度的呢?你不覺得我身體愈來愈差了嗎?哈哈哈!」

事實上,韓國瑜在林園最後一個發紅包的行程,不僅有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到場,綠營的市議員也前來曝光沾人氣,不過,林岱樺在大合照前悄悄離開了,儘管韓國瑜對於民調避而不談,一再推說自己健康狀況不佳,還說應該先民調一下哪一位問鼎總統大位的身體最差,雖然四兩撥千金,但韓流威力不僅橫掃高雄,也衝擊總統選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選總統#民調#柯文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82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