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韓會」再度破局!柯P一日雙城隔天將訪阿扁


發佈時間:2019/02/1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5:05

【鏡週刊報導】 問鼎總統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跨出淡水河的行程不斷。本刊獨家掌握,柯文哲今年2月28日將參加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當晚騎進高雄後,隔天(3月1日)「柯扁會」確定登場,柯將親自登門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的「柯韓會」卻再度宣告破局,兩人選後至今無緣以市長身分會面。

據透露,這次「柯扁會」循往例採私下拜訪形式、不會公開,預計安排在3月1日午後,這將是柯文哲在去年5月「綠白分手」後,首度與陳水扁碰面。值得關注是,陳水扁今年1月底才剛大膽預言,「柯文哲市長絕對會選2020年的總統」,並稱「這隻母雞所帶領的小雞,立法委員不分區,5席7席甚至以上是有可能的」,這次兩人碰面是否觸及總統大選話題,格外敏感。

 

事實上,去年9月20日、九合一選舉期間,柯文哲當時赴高雄演講,柯營也一度有意規畫「柯扁會」;但據了解,因扁當時以「保外就醫」身分登上日本媒體《產經新聞》頭版的「專訪」,柯營幕僚擔心柯也捲入爭議,決定取消原先會面規畫,也未正式向扁敲定行程。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直播惹議 蘇貞昌砲轟「滿嘴胡說」
【百億處女地賤拍1】法拍公告多了4字緊箍咒 101旁最貴停車場暴跌58億
【百億處女地賤拍3】千億總裁不僅愛長笛公主 更愛上黃金處女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韓惠#一日雙城#柯文哲#韓國瑜#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