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韓首會有譜? 議員提3/1柯帶球隊到高雄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13

選後柯韓首會喊了幾個月都沒成,有議員提議柯文哲可以在3月1日帶球隊到高雄打籃球友誼賽,屆時可和韓國瑜會面,北市府最快兩天內就會行文給高雄市府,而進來有個網路投票,讓網友在柯韓之間選出最欣賞政治人物,結果是韓國瑜以不到1%贏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說,很正常吧。

圖/TVBS

 
柯文哲邊爬樓梯還要邊接下沿路民眾的紅花,天氣冷但他感受到滿滿熱情,16號他出席燈節開幕,現場更是擁進30萬人,讓柯文哲在臉書上感謝大家來參與。

柯文哲:「我們今年(燈節)去年開始在規劃的時候,當時想說範圍變這麼大,會不會看起來人稀稀疏疏,不過昨天開幕去看哇,範圍變大人還是滿滿的,所以表示台北燈節開始打出他的品牌。」

圖/TVBS

從燈會到台中行,民眾踴躍參與,看得出柯文哲人氣還是很高,有網站辦投票,讓網友在柯文哲韓國瑜間選出最欣賞的政治人物,多達5萬7千人投票,但最後得票結果,韓國瑜以不到1%贏過柯文哲。
 

柯文哲:「(你現在落後韓國瑜怎麼看),很正常阿~哈。」

人氣些微差距落敗,柯文哲反應很冷淡,但喊了好幾個月的柯韓會似乎有譜,議員鍾小平建議柯文哲以籃球友誼賽的方式,3月1號帶隊到高雄見韓國瑜。

圖/TVBS

鍾小平:「可以打一場籃球賽交流沒那麼大政治味,體育局行文給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可以打籃球的場域兩個市長可以城市交流,如果見面打球當然希望他們下來最好,如果不打比賽跟年輕人同樂,比賽罰球線有些獎品贈送也蠻好的。」

鐘小平說北市體育局兩天內就會發公文,柯韓選後首會成不成就看高雄市府的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柯文哲#投票#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7

0.1787